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风险评估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7 10:06: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移民局召开会议,对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修建工程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资料进行评估。

与会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充分尊重客观事实的基础上,得出4点评估结论。认为,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安置区修建工程符合规划要求,工程建设将给当地经济注入新活力,改善地方投资环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从而带动和提高地方经济的发展,促进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是以澜沧江乌弄龙水电站库区工程建设征地范围成果及公示作为开展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工程建设征地相关工作的依据。;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工程区环境现状良好,工程建设严格按照环保水保要求规范施工,降低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从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并重的角度看,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工程建设是可行的;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安置区集镇修建工程建设社会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机构完善制定措施有效,基本满足维护社会稳定的要求。一致认定,德钦县开展燕门乡政府驻地搬迁安置区修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极低(C级,较小风险级别,综合风险系数0.33),相关预测评估和化解措施满足维护社会稳定的要求,工程建设可以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