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云南区预选赛暨云南省高中篮球锦标赛 在普洱市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09:57:53

12月24日,2016—2017年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云南区预选赛暨云南省高中篮球锦标赛在我市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华、市政府副市长张若雷、市政协副主席胡剑荣和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市教育局、市文化体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普洱市教育局承办,吸引了我省各州(市)高中男女冠军队的29支队伍共466人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赛展开角逐,决出各组名次。比赛将经过7天共84场的激烈角逐,于12月31日决出本届比赛的最后名次,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队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赛。(云南网)(普洱日报 记者 罗建华)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