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普洱品全世界的咖啡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09:24:03

云南日报 李文云摄

云南日报 李文云摄

云南网讯(记者 关喜如意)12月29日,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普洱举行。爱喝、想喝咖啡的人们可以不出国门就能品尝到全球的精品咖啡,云南产区的咖啡也被真正带入全球精品咖啡领域。

云南咖啡交易中心是国家级绿色经济实验示范区绿色产品要素市场的重点项目,目前,交易中心已顺利完成和国际接轨,建立了符合云南咖啡产业发展需求的会员服务、质量标准、金融服务、产业配套、交易及定价等六大产业体系建设。

普洱市委书记卫星表示,今年1月,云南咖啡交易中心建成并正式上线运营,为建设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天,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云南国际咖啡标志着云南咖啡产业的新一轮优化重组已经开启,必将对实现广大咖农、咖企利益最大化,进一步提升云南咖啡的国际市场话语权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