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保护公约》签约 绿色经营 环保出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7 09:25:27

近日,由大理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大理客栈联盟共同组织的《洱海保护公约》签约仪式在大理市大理镇龙龛码头举行。

公约倡议:首先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绿色经营,环保出行。不向洱海乱扔垃圾,不乱占滩涂湿地,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不在洱海边洗衣、洗车和排放未经处理的污水等,不在洱海边摆摊设点;其次是持续、合理地利用水资源,以及保护生态资源等。

《洱海保护公约》属于自律性公约,由大理客栈联盟发起,并由大理客栈、客栈商家等共同签署的执行倡议书,要求各签约单位依照公约要求开展保护洱海的各项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以环洱海分布的客栈为平台,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员工、村民、游客,爱护洱海、保护洱海,让全民保护洱海成为大理旅游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