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云南IPTV广场舞大赛走进怒江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3 11:30:07

2017年8月29日至9月2日,由云南广播电视台(集团)主办的“云舞飞扬首届云南IPTV广场舞大赛”在怒江州开展海选拍摄,本次大赛在怒江州的拍摄将到达怒江泸水、贡山、福贡、兰坪,为全民健身活动在当地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云南省全部十六个州市同步开展,是云南省首次将广场舞比赛覆盖到全省所有129个县市区,是一次规模盛大的全省共舞活动,提供给所有广场舞爱好者一个切磋竞技的舞台。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引导广场舞运动整体水平的提升,让广大人民群众走出庭院、融入社区、走上银幕,共同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

大赛在中国电信IPTV电视端设置有广场舞专区,整个赛事全程的录制视频都将在广场舞专区进行展示,所有的报名参赛者都可以通过中国电信IPTV看到自己舞队的风采。本次大赛是云南广电在IPTV电视新媒体上开创的互动新玩法,通过广场舞与IPTV的联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新媒体的发展成果。(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