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09:13:26

图为部分参赛作品展览,披肩。

图为部分参赛作品展览,珠宝首饰。

16日,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暨2017年西藏旅游国际设计周开幕式在拉萨举行,本次参赛的作品种类十分丰富且极具藏文化特色,展示台上陈列的画作、披肩、珠宝、各种挂件等物品吸引了众多旅游商品爱好者参观。

图为部分参赛作品展览,皮质包。

截至10月10日,共有200多个系列、近千件实物类旅游商品参赛,参赛单位近50家,包含区外4家参赛单位。参赛商品涉及民俗、珠宝、文创等多个领域。经过前期筛选,149个系列商品进入第五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初赛网络评选环节。

图为部分参赛作品展览,手机壳、台历。

在开幕式现场,“西藏礼物”官方认证标识也正式与大家见面。据西藏自治区旅发委促进与合作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首次提出“西藏礼物”认证标识的概念,这个标识将作为西藏旅游商品的官方认证标识,是对西藏旅游商品品质、设计等各方面的认可与认证。

图为部分参赛作品展览,冰箱贴、钱包。

据了解,西藏旅游商品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在历届西藏旅游商品大赛中,西藏旅游商品行业的蓬勃发展与不断壮大,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精致且富有内涵的西藏旅游商品。本届大赛充分利用西藏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等优势,广泛发挥各界各方力量,促进西藏旅游商品经济产业链快速高效发展。(人民网)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