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精心准备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09:27: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8日,我州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按照分工进一步压实责任。

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为全力做好相关工作成立了迎接“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下设统筹协调组、文稿材料组、边督边改组、责任追究组、接访维稳组、宣传报道组、信息简报组、后勤保障组等8个工作组。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根据确定的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定人定责、抓紧抓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迎接“回头看”工作;参照州级做法,各县市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设立相应的工作机构,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上报的材料要及时、准确,严禁弄虚作假;有关人员务必在岗就位,随时调度做好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厉行节约,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接待工作;工作组之间要加强信息互通,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另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州环保工作,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我州已于中央第6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前,下派4个环保督察组分赴3县1区开展环保督察,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