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26家企业亮相南亚东南亚商洽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19-06-13 16:29:2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洛桑央宗)6月12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举行。我州26家企业亮相南博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谢晖,迪庆州委常委、副州长李迎宾等到迪庆展区参观指导。

据悉,本届商洽会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有来自7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20个国内省(市、区)的3348家企业参展参会,共设置17个展馆,展览展示面积17万平方米,共有7500个标准展位,分为专题、东南亚、南亚、国际、国内、永不落幕的南博会6大展区,其中“永不落幕的南博会”馆将采取保税商品展示和完税商品销售融合、线上线下并行、批发零售兼顾等方式,常年展示展销南亚东南亚国家名优特色产品。商洽会还首次设立“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绿色能源馆、森林生态产品馆、数字云南展示区。斯里兰卡是本届展会的主题国,柬埔寨是主宾国,本届展会会期7天。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