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参加州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民情恳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19-10-11 14:51: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0月10日下午,州委书记顾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州委办民情恳谈会。

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国史,增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紧迫感”为主题。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同志发言后顾琨进行点评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回顾昨天、总结今天、宣示明天,提出了“三个坚持”、“三个继续”、“三个伟大”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一步激发了我们走好新时期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顾琨强调,州委办第一党支部要成为州委办的标杆,州委办党员干部要成为全州党员干部的表率,要带头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州委办举行了对顾琨同志个人的民情恳谈会。在认真听取州委办工作人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顾琨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希望州委办全体工作人员要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维护大局的表率、工作认真负责的表率、无私奉献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推进全州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