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州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州妇联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11:15:44

2022年4月1日上午,九届州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州妇联工作汇报会。九届州委第二轮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州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组织部纪检组派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第四巡察组组长和德华主持。

会上,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红梅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从基本情况及取得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巡察组成员本着负责的原则,对汇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

和德华对州妇联党组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所取得工作成绩,基本认可所查找的突出问题,要求州妇联党组实事求是地按所制定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推进下步工作。

汇报会取得了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成效,为州妇联党组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工作方向,在“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中找准结合点,奋力投身新时代新迪庆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