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妇联传达学习省妇联农布央宗主席到楚雄州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10:55:30


2022年4月29日下午,迪庆州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农布央宗一行到楚雄州实地调研指导妇联“三访、四察、五送”工作指示精神,并就迪庆州妇联深入推进“转作风、大宣讲、大调研、大走访、察妇情、办实事”活动再作督促和要求。会议由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红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农布央宗主席在楚雄州的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进一步聚焦目标和任务,以“三访、四察、五送”工作为抓手,推进妇联系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妇联实践更加深入、具体、生动。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农布央宗主席提出的“六要”,以统一的标准,发动各级妇联专兼挂职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开展“转作风、大宣讲、大调研、大走访、察妇情、办实事”活动,广泛了解基层妇女群众实际,倾听妇女群众期盼和需求,察妇情办实事,服务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要改进工作方式,走出办公室,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进“三访、四察、五送”工作,用暖心服务亮出妇联身份,更多更好地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州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三访、四察、五送”工作为载体,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挂兼职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全州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