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妇儿工委办到德钦县督导“新两规”编制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11:44:36

为全面推进迪庆“新两规”编制工作,4月15日,迪庆州妇儿工委办主任、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寸金祥到德钦县参加《德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编制工作推进会议,并以以会代训的方式进了业务指导。


寸金祥围绕科学编制“新两规”要把握的原则、编制工作具体要求、编制工作步骤、编制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新两规”编制工作业务指导。

强调,“新两规”编制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系统工程,是今后10年德钦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制度保障。各领域牵头单位、成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结合德钦县“十四五”规划和各乡镇、各行业实际情况,聚焦本地区特点,要紧扣上一轮贯彻落实中的经验和短板,掌握好现有的策略措施,因地制宜研究新时期的策略措施。要充分运用主责部门的业务知识和行业优势,统筹安排、通力协作,力求增强针对性和实操性。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增强“新两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编制好高质量的《德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为德钦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制度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