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11:52:03

香格里拉市妇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按照《中香格里拉市委普法领导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迪庆州委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022年4月15日上午,市妇联到北郊社区开展“4.15全面国家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北郊社区居民为宣传对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的同时,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等形式,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约50人(疫情防控巾帼志愿者20人,市妇联10人,北郊社区巾帼志愿者10人、州妇联10人),在现场保持距离、不集中人员的情况下流动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品。活动现场发放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读本、《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之第五编婚姻家庭篇》、《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环保袋及宣传纸巾等共计 14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