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妇联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3 11:28:46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安委成员单位职责,6月16日上午,迪庆州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积极参加州市安委会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广场,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册、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并以此为契机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及《妇女两癌防治》等各类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面对疫情要提高警惕不松懈。活动现场群众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围裙、环保袋等宣传品200份。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娇

上一篇:德钦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