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回忆,因为回不去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1 18:36:31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他们相遇了,一切是那么简单,那么顺其自然。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但以前从未见过面,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上天让他们相见、相识、最终相爱!

那时正处冬天,周围的一切不再生机盎然,花草都已枯萎,期待着来年的新生命,而他们的内心却依然热情洋溢,并不因为冬天的到来而失去活力,每天面带笑容以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平日里,他们忙活着各自的工作,虽然辛苦,但他们觉得很开心,因为他们彼此相互鼓励,彼此深深地依赖着,他们平平淡淡,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但他们都为对方努力地打拼着,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一样无忧无虑,他们觉得很幸福。

时间一天天流逝,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们谁也说不清楚,彼此之间也不再像从前,就这样背对背行走,越走越远,直到完全消失在对方的视线当中,最终形同陌路。关于他们的故事,也随之风吹云散,曾经刻骨铭心的誓言,已成为过往云烟,过了就过了,不再回来。曾经美好的一切,或许在他们心中都留下了最难以忘怀的瞬间,他们在一起开心过、痛哭过,曾经他们在彼此的心中都是无可取代的!但那又能怎么样呢?时间是无情的,时间冲淡了所有,忘却了一切,他们也将不了了之。

这世界,没有能回去的感情,能够回转的,也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仅此而已。回忆是很美好,但它终究是过去了,曾经就是曾经,再回忆也回不去了。(作者 和娇)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