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啦嗦,香格里拉(外一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殷著虹 发布时间:2021-11-30 09:46:37

这是一片和谐的土地,这是一方歌声的家园。

从雪山上奔流而下的,是清澈欢快的歌;在草原上竞相开放的,是争奇斗艳的歌。

划破云空的,是翱翔蓝天的歌;随风而来的,是云卷云舒的歌。

七彩的歌、芬芳的歌、晶莹的歌、荡漾的歌。

歌的情感春风化雨,歌的种子粒粒殷实。播撒在广袤的田野,生长成五谷飘香、牛羊肥壮的风光。

悠扬悦耳在田连阡陌的雪山脚下扎根,委婉动听在春华秋实的草原上开花结果。

甜甜蜜蜜挂满了风雅的枝头,香香浓浓盈满了牧场的奶桶。

余音绕梁展现出风光如画的山光水色,响遏行云挥舞出苍天厚土的美丽家乡。

声声不息,扣人心弦;茁壮茂盛,蓬勃兴旺。

真切而又热烈,纯朴而又奔放。

老阿爸在歌声中挥舞牧鞭,吆喝出阳光下的瑰丽彩虹;老阿妈在歌声中背着竹篮,盛满了月色中的璀璨星光。

小伙子在歌声中扬鞭催马,驰骋在鸟语花香的草原;大姑娘在歌声中翩跹起舞,挥洒出天边飞舞的彩霞。

呀啦嗦,香格里拉!你是缤纷的歌、灿烂的歌,你是醇香的歌、醉人的歌。

情怀雪山草原,讴歌幸福安康。

浓浓酽酽萦绕着香格里拉的甜蜜岁月,悠悠扬扬飘荡在吉祥如意的家园。引领我们走进日月同辉的时代,伴随我们一路歌声、一路风光……

敬酒歌

用银碗敬酒,酒比白银更加珍贵;用歌声敬酒,歌声比酒更能醉人。

香格里拉的酒在歌声中酿成,长长歌声,千回百折;袅袅余音,意味深长。

香格里拉的酒用银碗来装盛,盈盈酒浆,纯粮佳酿;绵绵酒香,色清醇厚。

高歌一曲情真意切,字字句句沁人心脾;满上一碗开心见诚,点点滴滴甘甜爽口。

我的歌要唱个够,远方的客人请喝个够。

请接受藏家人的深情厚意,喝下这碗甜美甘洌的酒。

愿你把醉意留在雪山草原,愿我的歌声留在你的心中


责任编辑:和雪妍

上一篇:在哈达的一个下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