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2008年的电子商务网上支付额将翻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07 15:14:53

  罗GECAD网上支付公司执行经理Carmen Sebe日前表示,2008年,将有更多的能源和电信公司使用网上支付业务,罗马尼亚的电子商务网上银行卡支付额将达到7000万欧元,交易量预计为78万,远超过去年的46.3万。电信服务和旅游将继续成为网上交易的热点,但水、电、暖、煤气业以及电子零售业的在线支付业务也将迅速增长。

  2007年,罗马尼亚的网上交易额为3500万欧元,交易最为活跃的为电信产品如话费缴付、预付款充值卡等,占到总交易额的30%,其次为交通和住宿等旅游产品,占20%,排在第三位的为电子零售,占18%。到2008年底,罗马尼亚的网上店铺数量将达到2000家,比去年底增加400家,其中一半将采用网上支付系统。

                             来源: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