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德钦县二小开展第十一届球类运动会

本报讯 (记者 江初) 日前,德钦县第二小学举办第十一届球类运动会,全校29支运动代表队参加了男篮、女篮、男足和女足四大项目的角逐。

比赛过程中,各队健儿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化拼搏为动力,化毅力为干劲。在攻防转换中展现运动的活力,在进退交错中展示自我风采。

“通过球类运动会,孩子们学会了坚强,坚忍与坚持,运动会名次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大家都参与进来,让孩子们在乐中学,在趣中练,在游戏中进一步成长,让大家懂得了生命在于运动的深刻含义。”校长格桑尼玛说。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1-04-15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0440.html 1 德钦县二小开展第十一届球类运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