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州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辅警

本报讯 (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吴虹) 9月1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州总工会开展上海工会对口支援“点亮微心愿”活动暨“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活动。州政协一级巡视员、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率队前往州交警支队看望慰问了奋斗在一线岗位的70位辅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慰问组高度赞扬州交警支队辅警不畏严寒酷暑,无私奉献、坚守岗位,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不怕苦、甘吃苦、能吃苦”的牺牲奉献精神,统筹做好节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和责任,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道路安全管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为我州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交通环境。

慰问活动中,上海市总工会还对我州的400名一线职工进行支援慰问,帮扶金额共20万元。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1-09-19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3797.html 1 州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辅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