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爱心人士向维西县捐赠价值25万余元物资

本报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刘红梅) 近日,爱心人士李女士通过维西县红十字会定向为维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25.966万元的物资,包括婴儿奶粉、婴儿洗护用品、护理垫等。

李女士在创业过程中了解到,学生、大病等困难群体都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但贫困母婴被关注和救助的案例较少,于是决定到维西县为贫困母婴群体送爱心。

据了解,这些物资将在2022年分季度捐赠到维西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维西县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依法依规公布爱心物资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1-17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6944.html 1 爱心人士向维西县捐赠价值25万余元物资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