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仓房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鲁茸追玛) 近日,香格里拉市迎来2022年首场降雪,该市建塘镇仓房社区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清雪除冰活动,从厚厚的积雪中为市民扫出一条通畅的出行之路。

只见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铲的铲,扫的扫,干劲十足。现场“咣咣”“咔咔”“嚓嚓”“沙沙”声不断,奏响了一曲冬日协奏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清雪除冰活动很有意义,虽然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但雪清了,冰除了,市民出行方便了。作为城市的一员,能够为城市环境的清洁作出一点贡献感到非常自豪。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1-17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6945.html 1 仓房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