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大唐香电公司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通讯员 杨发旺) 近日,香格里拉市迎来2022年首场降雪,气温骤降,大唐迪庆香格里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本部和吉岔电厂出现设备突然失电情况,该公司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切换备用设备,排查失电隐患,全力保障当地群众温暖过冬。

一是及时切换备用设备,对变电柜、升压站、线路等户外运行情况开展轮巡、特巡,观察设备覆冰、覆雪情况以及设备有无发热、异常放电情况。同时排查失电隐患,向电网公司反馈失电情况,了解失电原因及预计恢复时间。二是督促各电厂严格落实雨雪降温天气防范应对措施,指导各电厂开展应急处突工作。三是提前联系各电厂职工食堂菜品供应商,做好食品储备工作。四是加强舆情监测,应急响应梯队坚守在生产前线,重点关注极端天气下机组运行情况,避免低温造成设备故障,源源输送电力,全力保障当地群众温暖过冬。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1-17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6947.html 1 大唐香电公司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