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中石化志愿服务队为户外劳动者送姜茶

本报讯 (记者 鲁茸追玛) 近日,香格里拉市迎来了2022年第一场降雪,中石化云南迪庆石油分公司志愿服务队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送给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等户外劳动者,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我们组负责城区主干道清扫,雪下得比较大,清扫任务重。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开始作业了,到现在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志愿者带来的红糖姜茶暖了我们的身子,更暖了我们的心。”环卫工人卓玛说。

“不管天气怎样恶劣,我们都会坚守自己的岗位,保障交通畅通。也希望市民能够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文明出行。”执勤交警培楚端着红糖姜茶说,“能够被市民这样惦记,我们特别感动。”

据悉,今后该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服务更多群众。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1-17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6946.html 1 中石化志愿服务队为户外劳动者送姜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