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全州保险赔付累计超过10亿元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拉茸追玛 和雪妍)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州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上获悉,截至2021年10月,全州保险机构数量达11家,保险业务规模达到4.28亿元,保险赔付累计达10.41亿元,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据悉,迪庆州保险行业协会在州委、州政府和云南保监局、迪庆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服务、自律、维权、宣传、交流的职能,强化自律意识,推动市场公平竞争,加大宣传工作,积极向其他行业学习,不断提升行业形象和保险业的社会地位,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目前,全州保险险种覆盖了各类财产和农业、教育、医疗等领域,“互联网+保险”销售初具规模。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1-17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6951.html 1 全州保险赔付累计超过10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