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十四届州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张卫东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6月21日下午,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十四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养老服务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继续加快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做好老年人的关爱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暨2022年度省总河长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上级新思路、新要求,结合迪庆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把握美丽河(湖)对新时代新迪庆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教训,严格落实河(湖)长制,深入推进以“一湖一河”为重点的河(湖)保护治理工作。要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建立起系统高效的工作机制,努力实现我州湖泊保护治理长治长效,全域推进绿美迪庆建设。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扎实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聚焦稳市场主体、项目建设投资、农业提质增效、稳产业链供应链等重点领域,着力抓投资、促消费、稳市场、抓产业,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迪庆州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迪庆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迪庆州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实施方案》,强调各分管副州长要召集牵头部门、责任部门,主动认领、研究对策、解决问题,细化量化目标任务,限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既要带头上跑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又要带头下跑基层解困纾难,以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6-23 张卫东主持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30364.html 1 十四届州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