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维西县离退休干部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张燕) 6月21日,维西县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员示范培训班在老干活动中心顺利开班,7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培训。

该县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员严守政治规矩,在净化政治生态中再树新形象;发挥特长优势,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再作新贡献。同时,号召离退休干部党员进一步提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为维西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专题辅导和观摩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并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观摩调研维西县城市规划建设、永春河流域治理项目、康恩家园易地搬迁群众就业情况等,充分调动退休干部党员积极性,为建设家乡献计献策。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6-23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30381.html 1 维西县离退休干部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