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德钦县相关部门进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杨涛) 6月20日,共青团德钦县委联合德钦县红十字会、云岭乡政府在红坡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僧尼”主题教育活动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寺院活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红坡寺青年僧侣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其间,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同观看了民族团结宣传视频。共青团德钦县委负责人号召与会青年僧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青春力量,并呼吁青年僧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僧侣的积极作用,发挥好引导信教群众的作用。

云岭乡寺管局负责人围绕藏传佛教中国化主题教育进行了宣讲,云岭乡维稳办负责人结合实际案例阐释了青年僧侣要如何旗帜鲜明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活动。

活动还向红坡寺青年僧侣捐赠了被子、衣物、大米等生活用品。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6-23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30382.html 1 德钦县相关部门进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