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维西县政协班子到乡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政协班子分五个组,到各乡镇开展2022年度委员联络工作,以座谈交流的形式面对面向参加座谈的政协委员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其间,维西县政协班子各小组听取了各乡镇政协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在政协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建议,通报了该县2022年度经济运行情况、政协维西县十三届一次全会期间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征集了新形势下更好开展政协工作以及促进委员更好履职的意见建议。

座谈交流中,各小组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感所悟及政协工作情况,向与会政协委员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座谈的政协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实际作交流发言。

各小组就新时代对政协委员如何高质量履职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个人履职实际,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工作中落地生根;二是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委员身份认同,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的风采;三是紧扣维西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会议发言、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当好人民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12-23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33944.html 1 维西县政协班子到乡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