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积极参加“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唱红歌比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22 10:44:16

为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树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励干警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展现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3日,迪庆州司法局参加了由中共迪庆州委政法委主办的“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为主题唱红歌比赛。

比赛中,迪庆州司法局以一首《司法行政之歌》和《歌唱祖国》热情讴歌了司法行政干警为党、为人民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抒发了司法行政人对崇高理想的矢志不渝、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和对司法行政事业的执着追求,充分展现了当代司法行政干警爱岗敬业、践行宗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唱红歌比赛,使广大干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了勇于担当、忠于奉献、创先争优、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了干警们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良性循环发展常态化,为建设平安迪庆做出新贡献的斗志和热情。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