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召开“学习杨善洲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学习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22 10:44:16

近日,根据《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关于全州各级党委(党组)开展以“学习杨善洲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学习生活会的通知》(迪办发电〔2011〕47号)要求,我局召开了“学习杨善洲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学习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鲁茸主持,局党委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生活会。

会上,局党委成员紧扣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 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了对学习杨善洲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的认识;从理想信念、践行宗旨、履职尽责、用权遵纪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确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局党委书记、局长鲁茸同志带头学习,带头对照检查,带头剖析问题,逐个评议班子成员的发言,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会上大家表示:将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同时,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 带头严格执行换届纪律, 努力为我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

整个学习生活会自始至终在民主、严肃、认真、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普遍感到思想触动很大,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找出差距、认识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