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领导关键少数 提升干部法律素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16:39:16

“党的十八大把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确立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之一……”,11月4日下午,在迪庆州委报告厅,州委普法讲师团成员、州委党校法学讲师杨绕才向在场的约300名领导干部以《深入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成法治政府》为题,进行了一场生动详实的法治专题讲座。

杨饶才讲师结合迪庆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加以生动详实的故事案例,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成法治政府的新阶段、必要性、要求和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法治发展的进程,深入阐述了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和现实需要,对如何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法治讲座贴合迪庆实际,进一步提升了各级各部门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法治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对全面推进迪庆依法治州工作进程、促进迪庆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