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至小中甸检查指导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10:39:39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基础建设,全面推进我州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5月28日,由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忠义带队,州司法局基层科科长一行到小中甸检查指导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州司法局一行首先参观了司法所的标准化建设: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室、档案室、法律援助工作站,重点了解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香格里拉市司法局领导以及小中甸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司法所所长就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开展人民调解工作机制取得的成效、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执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州局领导对小中甸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及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州下阶段的标准化司法所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司法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规范化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按照人民调解法指导好人民调解工作,多为老百姓办实事。社区矫正工作要一手抓监管,一手抓服务,以服务为宗旨把司法行政工作做实做细,为促进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