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喜欢嫁的高校男生排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06 10:40:39

  网传女生最想嫁高校男生排行榜工科男出轨率低

  近期,一份名为《女生最喜欢嫁的高校男生排行榜》在网上蹿红,专家分析,排名相对靠谱,尤其是评选条件,完全符合现代女性的婚姻观。

  榜单

  工科男备受推崇

  这则网帖中,工科男备受推崇,推翻了以往的“不解风情、木讷无趣、只知钻研”的印象,而是被赋予了“出轨概率低”的好评价。

  在女生最想嫁的高校男生排行榜中,共有十七所学校的代表学科被提及。前六名中,除了第四名的北大文科男外,其余均是工科男,以清华工科男领衔,排名最后的是中戏和北电的艺术生。

  记者发现,整个榜单涉及五个工科,四个理科,三个文科,还有医学金融法律以及艺术类。排名根据外貌、浪漫、养家、出轨、综合共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榜单引来网友热议,不少人都表示支持。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涵也发表评论:“清华工科男,口碑不一般,可爱又可靠,还不把手牵?”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