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帝比杜甫忙爆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10 10:27:18

  免责声明:以下图片和评论信息来自各位网友,其立场和观点与本站无关。转载请谨慎。

     最近,杜甫很忙,大诗人突然成了网络红人,出现在各种PS作品中,“杜甫很忙”成了百度热词。不过,杜甫再忙,也没有广东宏远男篮的中锋苏伟忙。比赛里,苏伟和马布里有很大很过分的身体接触,之后和马布里纠缠,和马布里互飚垃圾话。借助CBA总决赛中的“换苏伟”口号,苏伟一举成名,遭遇种种恶搞:中超赛场高喊“换苏伟”;苏伟加盟NBA的PS作品;甚至有网友为他创作了《苏伟大帝本纪》。

     这样的调侃正如大家恶搞杜甫一样没什么恶意,但是《北京晨报》的评论说:“换苏伟”虽然比京骂文明,但依然是消极的,而且它缺乏通用性,如果下回没有苏伟,这可怎么办? 

  名词解释 “换苏伟”

  CBA总决赛第一场为北京主场,因“京骂”事件,致使篮协对北京金隅队开出了史上最重的罚单,以此为背景下,总决赛第四场第一节将要结束的时候,东莞银行将国手苏伟换上场,以针对性的增加自己的篮板优势,而苏伟上场后,并没有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反而多次失误,使李春江教练将其替换下场后,关键球时,全场球迷喊出“换苏伟”口号,用这种方式助长北京金隅队主场气势。

  此后“换苏伟”取代了北京金隅主场的京骂助威声,转为了北京篮球迷的独特加油声。

  继李毅之后,苏伟成了又一位被疯狂恶搞的体育明星。

 VD拍出来的电影都是大片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