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美风潮向丑“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21 15:15:36

 

 

近日一位来自伦敦的韩裔男模Kim Sang Woo顷刻间走红整个网络。什么?其实是“男版吕燕”来了。只见一张宽阔的国字脸,两颊凹陷,一双目带凶光的三角眼倒挂在一堆略逗的粗眉下面,眨眼看去顿时想为老天爷造人时的想象力点个赞。不得不说,“丑帅”二字自此达到巅峰,谁说丑到极致不是美呢?

吕燕是中国走向世界的“第一丑模”,大多数见过她的中国人,第一眼总是惊讶:丑呆了!吕燕似乎是个奇迹,她颠覆了千百年来大家对美的认知。吕燕1999年正式进入时尚圈,她丹有凤细眼,性感厚唇,满脸雀斑,身材高挑,完全符合西方人的审美,吕燕迅速在巴黎时尚界赢得了一席之地,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名模风采的第一张名片。

曾几何时,“狮脸”超模凯莉-米坦道夫(Kelly Mittendorf)几乎成了“丑模”的代表,她有一双斜斜的、深凹的、狭长的双眼,姚明一般坚毅的方下巴,狮子一般宽宽的鼻梁,还有一张宽阔厚实的嘴,第一眼看上去,简直丑到不行。17岁时被“小马哥”相中,成为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2012春夏女装秀闭场模特,成为当年杀入时尚圈一头威风凛凛的“母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