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在自家后院圈养两只孟加拉虎当爱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8 09:30:13

这两只孟加拉虎名叫萨贝和扬达,拥有六英寸长的尖牙,重量达600磅。

据英国《镜报》和《每日邮报》5月24日综合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自家花园里养了两只孟加拉虎作为宠物,多年以来,她一直将它们像是孩子般对待。

据了解, 这两只孟加拉虎名叫萨贝(Saber) 和 扬达(Janda),拥有六英寸(约15厘米)长的尖牙,重量达600磅(约272公斤)。它们在珍妮丝·海莉(Janice Haley)位于佛罗里达州达文波特市郊区家中的花园里已生活了好几年。

据珍妮丝介绍,这两只孟加拉虎将她当作妈妈般看待,对她来说,它们也像她毛茸茸的大孩子。她表示,“它们摸我的脸,让我亲吻它们的鼻子,我还可以拥抱它们。”

珍妮丝和她的丈夫戴维(David)负责这两只老虎的饮食起居,每天从凌晨1点到晚上11点,他们要喂这两只老虎三次。他们大部分的收入都用在了置办老虎们的食物上。此外,珍妮丝还会躺在这两只孟加拉虎旁边帮助其入眠。

报道称,20年前,珍妮丝在当地报纸上看到了一则老虎培训课程广告,从此改变了她的生活,两年后,她收养了她的第一只老虎宝宝。2002年,老虎扬达来到珍妮丝的家中。2007年,在她的第一只老虎去世后,珍妮丝将只有2个星期大的小萨贝带回了家。

很多人并不赞同珍妮丝在自己家中养老虎的行为。但珍妮丝表示,目前,适合老虎们生活的野外环境已经被破坏殆尽,虽然她在笼子里养老虎并非理想选择,却可以让人们和老虎更加亲近,以提醒人们在野生老虎灭绝前采取保护措施。(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