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飞镖”开战在即 看我军参赛飞行员如何训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10:40:21

实弹射击,飞行员们弹无虚发。

他们是一群富有朝气的人,每天迎着阳光开始;他们是一群信念坚定的人,向着既定的目标拼搏前进;他们是一群肩负光荣使命的人,在空军直升机事业的道路上步履铿锵。

目前,空降兵某直升机团的飞行员们正积极备战“航空飞镖”国际军事竞赛。训练场就是战场,“敌人”就是自己,他们在一次次不断挑战自我,一次次不断战胜自我。

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的“航空飞镖”国际竞赛部分赛事将在中国举办。同时,更值得期待的是,这支年轻的飞行员队伍将代表中国空军直升机部队首次亮相于“航空飞镖”!

“空中雄鹰、陆地猛虎、水中蛟龙”,这样形容飞行员们是最恰当的了。下面,请跟随笔者的镜头一起去目睹飞行员们训练的精彩瞬间吧!

空中雄鹰

针对“航空飞镖”竞赛,飞行员们进行了领航侦察、特技、对地攻击等专项训练,训练难度高、强度大,每一次训练都紧贴实战,借此机会又一次提高了打赢本领。

陆地猛虎

针对此次竞赛,成立体能集训队,每周制定体能训练计划,组织力量和耐力等基础体能训练。同时,开展篮球综合等专项训练并聘请专业教练进行指导。

水中蛟龙

游泳是每一名飞行员的必修课,也是“航空飞镖”竞赛内容之一。为此,他们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和强度,来提高自身成绩,努力为国争光!

 “树梢杀手”,飞行员们技高一筹。 

枕戈待旦,飞行员们蓄势待发。

“树梢杀手”,飞行员们技高一筹。

实弹射击,飞行员们弹无虚发。

体能训练,飞行员们同心共进。

篮球技巧,飞行员们游刃有余。

游泳也是飞行员们的拿手好戏。

    优美的泳姿,飞行员们太帅了。

刻苦训练,飞行员们时不我待。 (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