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林志玲梁咏琪演绎别样女儿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0 11:03:10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自大年初一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以来,累计票房已突破五亿大关,足见西游题材的经典传承与春节期间合家欢的观影需求相得益彰。近日片方曝光“双姝迷情”特辑,在电影中颠覆性出演河神的林志玲与同样突破性造型的国师梁咏琪宛如双生花般,惊艳登场,将一段扑朔迷离、引人深思的女儿情展现在众人眼前。相信已经观影的朋友们,能够从这段非比寻常的情谊中品味出情感的升华,而对还没有观影的朋友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吸引力十足的新鲜看点!

  女儿国始祖级恋史曝光 人河之恋惊世骇俗!

  情爱之毒是整个女儿国最为禁忌和致命的话题,师徒四人的闯入将这种无药可解之毒带入了女儿国,同时也让一个尘封已久的故事再度出世!自从林志玲的颠覆性造型曝光以后,河神这个角色就成为了本片最大的谜题之一,更多的网友推测河神会是终极大boss,令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导演郑保瑞不走寻常路,给这位亦正亦邪美到雌雄莫辨的河神,与位高权重铁面无私的女儿国国师安排了一场凄美动人的惊世之恋!林志玲和梁咏琪首度搭档出演爱情故事,令人不由心旌摇曳!

  在林志玲眼中,河神与国师是“两个很寂寞很寂寞的灵魂,超越了爱情,一种相互相依的感觉”从特辑中呈现的画面来看,的确此言不虚。一个是柔若无骨又奔流不息的河,一个是气场强大且身负使命的国家重臣,如此强烈反差感的人河之恋,在视觉效果上竟然达到了意想不到的和谐。林志玲和梁咏琪克制而默契的贴面动作,将河神与国师的爱而不得充分展现,直击人心,如导演所言:“那个爱,是我自己看画面都蛮满足的”。

  梁咏琪最伤感爱情箴言 威力更胜“若有来生”

  唐僧与国王那一句:若有来生,一直被视为女儿国故事中最伤感的情话,而随着河神与国师的恋史渐渐浮出水面,一句更加无可奈何的爱情箴言撼动了“若有来生”的地位,那就是国师所说的:万物皆有天命。从国师下定决心要抚养国王,守护女儿国的一刻起,她与河神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只是河神执着的念念不忘,相信这份近乎执拗的坚守会让很多人感同身受。

  “当我们还在等待爱情开始的时候,原来,已经走到了尽头”这是河神与国师的遗憾,也是爱情里无可避免的遗憾,缘分奇妙,不知哪天就是终点,如果结局注定不可改变,那么就在开始时勇敢去爱!这份真挚勇敢,正是《西游记女儿国》爱情部分中最宝贵最想与大家分享的价值!

  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正在全国热映中,新春佳节女国风暴席卷全国,愿大家欢度佳节、勇敢去爱!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