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张韶涵等录制中秋特别节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08 09:55:49


杨丞琳、潘玮柏、柴智屏   

  台湾华视中秋特别节目“POWER星期天--天涯共此时台北合肥中秋之夜”9月7日录影,由吴宗宪、阿雅与大陆安徽卫视李彬、张扬果共同主持,这也是华视继“综艺总动员卫星大连线”节目后,再度以卫星连线方式制作特别节目。
  节目录影前特别举行跨海连线记者会,华视总经理陈正然与安徽卫视副台长禹成明透过大萤幕同步击掌,为特别节目揭开序幕。
  吴宗宪与阿雅在记者会上一搭一唱,十分有默契;不过,他在介绍电视台长官时,不小心将安徽卫视“副台长”讲成“总经理”,吓得李彬赶忙纠正。
  安徽记者会现场则意外出现台湾谐星“蚬仔”,搞笑的他不但挡住李彬的镜头,还提议吴宗宪与李彬合唱,吴宗宪则说,“蚬仔不要乱玩卫星,小孩子不要乱出主意”,蚬仔一听赶紧闭嘴。
  还有安徽记者询问吴宗宪有关他在北京置产的问题,吴宗宪表示,房子已经买好,正在装潢,有机会会考虑到北京居住。吴宗宪近年投资房地产,据悉总值已超过10亿。
  这次华视中秋特别节目派明道特别飞去安徽现场,和刘力扬、胡彦斌及对岸艺人演出,台北现场则有黄晓明、张韶涵、潘玮柏、杨丞琳、李翊君、彭佳慧、王少伟、李威等人。而黄晓明在节目上唱新单曲,与女舞者热歌劲舞。又是唱歌、又是拍戏,跨足演艺事业的黄晓明凭着俊俏的外表及表演才华,让自己成为横跨中台两地的新生代小帅哥,在演艺圈打出响亮名声。(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