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何润东地下情曝光 双方经纪人否认恋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09 10:05:51

  最近何润东在不同场合都发表对大S的“暗恋宣言”,昨日(8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何润东发动近半年求爱攻势,最近获得大S的接受,两人已经秘密恋爱一个月。不过由于大S经历了两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这次她选择低调,所以两人倾向发展地下情。

  今年5月,何润东曾公开表示自己在三年前和大S合作电视剧《夜半歌声》时就已经开始暗恋她。何润东还说,大S不论眼睛、鼻子、笑容、脸型都很完美,气质也很好,“感觉就是不一样。”三年来,大S先后与蓝正龙、仔仔分手,目前也是空窗期,何润东被问是否会有行动,他低调地说:“没想这么多啦,一切顺其自然。”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何润东口头上表示顺其自然,但实际上爱情攻势频繁,何润东即便在大陆参加活动,依然每天通过电话和短信来追求大S,此前何润东在上海参加活动也承认两人经常会通电话和短信。更有台湾网友曾目击两人在电影院一起看《蝙蝠侠6:暗夜骑士》。网友“桃子”还指出两人似乎还挺甜蜜,共吃一袋爆米花。大S最近还迷上健身,这正好与喜欢做运动的何润东有了更多的话题。

  昨日知情人告诉记者,何润东年初开始主动出击,上个月终于得到圆满结果,大S终于答应与其交往。据悉,两人现在都准备低调谈恋爱。而大S想快点找个归宿,踏踏实实地结婚、生子。小S为了维护姐姐,在媒体问及何润东和大S的恋情时,表示对此怀疑。

  昨日记者致电大S的经纪人小萱,问及两人的感情,她说:“大S和何润东经常在一些公开场合碰面,是好朋友,但是目前她仍然是单身,至于会不会和何润东交往,这个要去问大S,我不知道。”而何润东经纪人则回应:“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将来我不知道。”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