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纽约逍遥 牵着女友看时装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1 14:34:30

黄榕与陈冠希的亲密照

  陈冠希(Edison)自今年年初的“艳照门”风波后,避走美国,前日他终于首度现身公开场合,与美国潮人KAWS含笑亮相纽约时装周看秀。其实Edison在美国过得十分逍遥,继续过其少爷生活,如常揽女泡夜店及与女友Vincy(杨永晴)恋爱。

  纽约看秀十分轻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美国设计师MarcJacobs在纽约时装周开秀,吸引大批美国歌手及影星捧场,而进场人丛中,赫然见到久未露面的陈冠希。他头戴cap帽、身穿格子T恤及牛仔裤,与长驻纽约的街头艺术家、潮人KAWS为伴。不过Edison进场前后已没有在港时的巨星派头,他和KAWS只是低调坐在中游的第六行位置。KAWS不时介绍友人给陈冠希认识,而Edison也显得十分轻松。记者上前要求拍照时,他得知是香港传媒仍然友善微笑。问到他现在是不是在纽约读书、有什么计划及现况如何时,Edison一律摇手示意不回应,而他手上仍戴着与女友Vincy的卡地亚LoveBangle定情手镯。后来经记者再三追问,Edison才开腔用广东话回答说:“我不会回答你任何问题。”看完时装秀后,Edison和KAWS跟大队由正门出场,步行离开。

  又有女友“自报家门”

  日前,又有一个叫黄榕的女星自曝曾是陈冠希的地下女友,两人曾于2003年至2005年期间谈过恋爱。黄榕向香港杂志承认,“我和Edison在2003年至2005年的确谈过恋爱,我和陈见飞(陈冠希的姐姐)熟,所以也认识他,他第一次见我就问我MSN,那时我奶奶刚去世,他见我心情差就整天叫我不要不开心,他永远支持我!”黄榕称和陈冠希交往时有三戒——不能在公开场合牵手、不出门吃饭、不能向其他人公开关系。她说:“公开场合不可以拖手,我更加不敢主动拖他,很怕他会甩开我。”黄榕说和陈冠希的交往,只有身边几个亲密的朋友知道,连两人的合照都是由陈冠希保管,她只有几张留念。既然做了陈冠希的女友,有没有拍过艳照?黄榕不肯说,不过她透露,陈冠希会半夜打电话让她上他家。(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