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代言明星齐呼冤枉:喝过才代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7 14:27:00

  “三鹿奶粉事件”引起国人愤怒和担忧,该产品旗下多位代言明星在遭到网友炮轰后纷纷喊冤。

  早前郭德纲、文清等都有过类似代言“事故产品”的事件发生,这一次邓婕等人代言“黑心奶粉”,再次将这个话题推到风口浪尖。某门户网站为此做了一项调查:你觉得明星代言产品出问题,应不应该负责任?有88066人参加了这项调查,其中选择“不怪明星,要怪生产商无良”的占36%;选择“应负部分责任,要看清楚好坏”的占28%;认为“应负很大责任,他们辜负了大家的信赖”的占34%。还有网友留言说,应该补充一个选项:“不怪明星,但要把黑心广告收入捐了,补偿受害者。”

  三鹿奶粉代言明星邓婕

  近日,“三鹿婴幼儿奶粉安全事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消费者和受害者不但要求厂商给说法,就连其品牌代言人邓婕、薛佳凝、花儿乐队、倪萍等人也遭到网友的炮轰。网友们认为明星代言“事故产品”的事件屡次发生,他们不应该只知道拿代言费,更应该对此事件负责。记者昨日致电几位“三鹿明星”,明星们表示在接拍广告前她们是看过产品合格证书的,所签的合同也符合法律程序,如今出现了问题,她们表示遗憾的同时纷纷喊冤。

  邓婕:张国立为妻子辩解

  邓婕代言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因为广告词“专业生产,品质保证,名牌产品,让人放心,还实惠,三鹿婴幼儿奶粉,我信赖!”遭到了网友们猛烈炮轰。昨日记者试图联系邓婕,她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倪萍也是)。但是她的老公张国立却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而是选择了正面回应。张国立表示,让消费者受害实在很不应该。但“三鹿奶粉”每年都会找新的代言人。邓婕是5年前接下这个代言的,当时的奶粉品质是没有问题的,“目前国人议论纷纷,这真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情。我估计这应该是一个独立的事件,是这批商品出了问题。”此外,邓婕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证实,“邓婕代言的产品和目前出问题的奶粉不是一个系列的产品。三鹿奶粉全国各地都有卖,名声可想而知。邓婕代言前也是做了充分的了解,这些产品都有各部门验发的产品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