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陪模特女友回渝过年 亲密逛街买牛仔裤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2-03 14:36:54

 牛年春节,不少渝籍明星纷纷回家过年,如田亮、陈春等,当然也有带回一些明星男友回家的,歌手罗中旭就被重庆籍女模王静带回了老家重庆。

罗中旭的模特女友。
罗中旭回重庆过年。(资料图)

重庆晨报2月2日报道 牛年春节,不少渝籍明星纷纷回家过年,如田亮、陈春等,当然也有带回一些明星男友回家的,歌手罗中旭就被重庆籍女模王静带回了老家重庆。两人前天在北城天街逛街时被人撞个正着。不过戴着帽子的罗中旭几乎没人认出,就连面对面为其服务20分钟的某品牌店店员也没认出罗中旭。后来经人提醒才恍然大悟:“是觉得有点面熟,不过除了穿着潮一点,跟普通人没什么不同,倒是他女友身材好劲爆,我们看惨了。”

试穿牛仔裤

前天傍晚,记者在北城天街一休闲服品牌店偶遇将帽檐压得低低的罗中旭。当时他身边的年轻女子身材高挑,身着紧身牛仔裤,皮肤为古铜色,相貌极似翻版马艳丽。罗中旭身着毛领休闲毛衣和休闲裤,帽檐遮住了他那标志性的大眼睛。两人虽未有亲密举动,但言行举止已非常默契。两人分别试穿了牛仔裤,互相征求对方意见,最后罗中旭买下了一条近2000元的牛仔裤离去。

模特大赛冠军

记者随后查阅了罗中旭身边女伴的身份,确认她是罗的新任女友、2003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得主王静。出生于1969年3月的罗中旭比现年22岁的王静大18岁。这也是罗中旭自2006年底参加《舞林大会》时与倪睿思擦出爱火后首度被曝的新任女友。王静是重庆人,之前在重庆大正模特公司。这名重庆姑娘2003年参加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时还是名旅游专业的在校大学生。凭借其骨感的脸型和性感的双唇,王静获得评委青睐,赢得冠军。当时她自己总结是“健康美取胜”。那时她新鲜烫手,北京上海的经纪公司纷纷打电话给她要求签约,“给你很好的待遇,保证力推你。”然而这个完全没有想过日后会多红的小姑娘遇到Sars,选择了先回重庆念完书,而后再重返上海,签约“霖杰时尚”。现在沪上如Dior、LV等各大品牌时装秀上还可以常见其身影。

博客秀亲密

有意思的是,记者在罗中旭和王静各自的博客中发现,两人均把对方的博客地址放在“好友链接”的首位。罗中旭在去年12月30日写到,参加活动时看到邓婕、佟大为、蒋勤勤、田亮、翁虹这些明星家庭温馨、幸福的感觉,心里开始动摇,决心不再坚持独身主义了。也许是作为回应,王静在1月26日的博客文章中以《蜜糖生活》为题,感慨上天让自己太幸福了,“也许是幸福的感觉无从表达,只想把他留在心里最深处独自回味。”看来两人已经如胶似漆了。

据了解,罗中旭近来常居上海,记者昨天致电罗中旭的经纪人文龙,他表示对罗中旭的私生活从不过问,自己正在春节假期中,不知道罗中旭去了哪里过节。对于王静的正牌女友身份和交往时间,文先生也打起太极,委婉拒绝。

罗中旭情路:

瞿颖与罗中旭的爱情纠葛已经成为往事,1996年,两人相爱,1999年底分手,罗中旭曾透露两人分手是因为自己和一韩国艺人走得比较近,瞿误会了。罗中旭说,是瞿颖放弃了自己,不是自己放弃瞿颖。2002年罗中旭重新开始了新的感情生活,与曾经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金奖获得者、央视春节晚会最年轻的歌手倪睿思,高调相恋。2007年10月,媒体开始传出二人情变的消息。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