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剧<熊猫人>主演J女郎出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02 09:43:27

曹燕

  周杰伦首次打造的电视剧《熊猫人》女主角已锁定新人,日前记者从《熊猫人》片方获悉,目前周杰伦公司已正式签下浙江省艺术学校表演系女生曹燕,并将由其担当《熊猫人》中的女主角。

  该女生大眼睛、大眉毛,完全符合周杰伦的标准。从资料上看,该女孩为浙江宁波人,有着一定的表演功底,此次在周杰伦的扶持下进军演艺界必定大红。

  记者了解到,《熊猫人》台湾方面的演员阵容已基本敲定,两位英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将由周杰伦力捧的“南拳妈妈”组合成员宇豪、弹头来担纲。

  此外,周杰伦的许多圈中好友如言承旭、潘玮柏、蔡依林等,也将在剧中客串表演。而片方表示新人曹燕将在片中扮演清纯女学生,和宇豪、江语晨有多场对手戏,十分抢眼。

  目前《熊猫人》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预计3月中开机。(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