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不坏》热拍 谢娜性感出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19 10:56:49

  由谢娜主演的电视剧《美女不坏》目前正在海南拍摄。日前,记者通过剧组联系到了谢娜,拍摄间隙,她接受了电话采访,通话间谢娜一如既往的坦率。

  自我感觉一直很性感

  在剧中,谢娜所扮演的女主角简爱就职于一家内衣公司,担任部门销售经理,而性格和身材同样火辣的她则是全公司男士眼中的尤物。问到一向搞笑的谢娜如何演绎性感,谢娜反问记者:“你觉得我不够性感吗?我觉得我不用特别演什么,我在哪儿都属于很性感的啊!”两句玩笑后,谢娜透露,其实在剧中自己饰演的简爱有点“坏”,是一个现实主义者,她信奉金钱与爱情缺一不可,而且还是一个情场高手,不过其实简爱的内心更希望找个安稳的家,并且她具有贤妻良母的特质,因此,简爱虽然拜金却不轻浮,是一个很有能力和思想的女孩。而现实中的谢娜则是一个浪漫主义者,谈及对另一半的要求时,谢娜表示:“希望对方能专心地爱我,至于对方是否有钱,不是最重要的。”

  当演员早于做主持

  一边做主持人,一边出演影视作品,谢娜算是成功者,问及谢娜更喜欢做主持人还是演员,她说,“其实,我是先做演员后当主持人,我的第一部电影是1996年拍摄的,叫《青年刘伯承》。当时我还在四川师范大学,记得那次剧组去我们影视学院找演员,我那会儿刚刚练完功,汗流浃背的,可能看起来像小乞丐。导演一眼就看中我了,我就有了第一次‘触电’。”

  谈到最想出演的角色,谢娜表示:小时候我就想当警察,总觉得自己是个侠女,一直就有这种感觉,喜欢打抱不平,我的愿望就是很想演一个侠女。最近她出演了吴镇宇执导的一部武侠片《追影》,也终于圆了她多年来的侠女梦。电影《追影》讲述了明朝末年,黑白两道的各路高手为夺得“明朝藏宝图”而互相争斗的故事,吴镇宇和吴佩慈在片中扮演一对武功高强的夫妻,而谢娜则演他们的义女。“这是我的第一部武侠片,请大家多支持《追影》。”采访结束前,谢娜还没有忘记为自己的电影宣传。(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单鹤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