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思会成星光最亮世纪告别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8 09:33:52

  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告别追思会,定美西时间7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8日凌晨一点)在洛杉矶的斯坦普斯中心举行。这场向迈克尔.杰克逊告别的聚会,据信将成为史上规模最宏大、星光最亮的名人告别式。

  迈克尔.杰克逊家族周一晚宣布,参加这场告别式的贵宾包括:盲人歌手史提夫.汪达、流行乐天后玛丽亚.凯莉、嘻哈歌手亚瑟小手、歌坛前辈莱昂纳尔.里奇、歌手珍妮弗.哈德森、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马丁.路德.金三世等。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挚友、“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婉谢参加这场告别式。她透过Twitter说:“我不相信迈克尔会希望我跟几百万人一起分担我的悲痛。这是属于我们之间的事,不属于公共事务。”

  斯坦普斯中心原是湖人队的主场,可容两万人。有160万人登记索取免费门票,8750人幸运抽中一套两张的入场券;他们已于周一有大批警力戒备的洛杉矶道奇球场领票。

  周二当天全美有50家戏院会现场转播这场追思会。同样是免费入场,先到者先得。(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