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建塘社区举行禁毒防艾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2-15 21:03:25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云萍 通讯员 殷云穗)日前,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建塘社区举行了第三轮禁毒防艾人民战争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2011年,香格里拉县建塘镇建塘社区、德钦县升平镇敦和社区、维西县保和镇十字街社区、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三家村被迪庆州妇联、禁毒办、卫生局命名为首批“迪庆州第三轮禁毒防艾人民战争宣传教育工作示范点”,开展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抵制毒品,防止艾滋病的蔓延,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启动仪式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禁毒知识、防艾知识作了主题宣讲,并就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活动号召社区居民要主动学习,积极争当禁毒防艾的倡导员;参与宣传、积极争当禁毒防艾的宣传员。

州、县妇联、公安、卫生以及建塘镇主要负责人、建塘社区居民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