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药监局发布16个违法药品广告名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6-03 16:46:23

  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2年第四期违法药品广告名单,公告了2012年1月份、2月份国家局通报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测发现的16个违法药品广告品种。对公告后仍继续发布违法广告或1个月内不按要求整改的企业,将暂停其违法广告品种在全省的销售。

  具体违法广告品种是:陕西立众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参味补肾合剂”、乌兰浩特中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抗骨质增生丸”、山西创隆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通络止痛胶囊”、辽宁中医学院有限公司生产的“山楂降压丸”、陕西君碧莎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肠胃炎胶囊”、黑龙江参鸽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止咳喘颗粒”、鞍山良心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赖氨葡锌片”、陕西去病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除障则海甫片”、哈药集团黑龙江同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痛风舒片”、广西华天宝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肝郁调经膏”、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冠脉通片”、西藏神猴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安神丸”、不明厂家生产的“冠心七味胶囊”、湖南九典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寿星补汁”、吉林省丰鼎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参黄胶囊”、香港百年同仁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同仁降压120”。(黄涛 云南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