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27岁老人获得《世界最长寿的人》认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7 09:10:59

 

  阿丽米罕·色依提

  

 

  《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世界纪录证书

  

 

  《世界上最长寿的女性》世界纪录证书

天山网讯(喀什广播电视报》记者张胜开摄影报道)8月26日,位于英国伦敦的扛旗世界纪录认证新疆疏勒县127岁阿丽米罕·色依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和世界上最长寿的女性,并颁发了这两项世界纪录的证书。

阿丽米罕·色依提老人是新疆喀什疏勒县库木西力克乡拍昆吾伊拉村人,出生于1886年6月25日(光绪12年),六世同堂的老人共有孙辈56人。老人对情歌极为敏感,电视上唱的情歌,看一遍就学会,会唱数百首情歌;不论酷暑还是严冬,她都喝冷水;饭量偏大,一顿可以吃十几个肉包子,食欲好的时候可以吃1斤肉,一次可以吃一个大大的西瓜;身体状况良好,耳不背眼不花,可以带孩子、包饺子、编苇席,喜欢逛街、串门、赶集市。老人特别喜爱孩子,被当地誉为“孩子王”。

阿丽米罕·色依提老人已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老年学学会公布的全国十大寿星排行榜第二名,是经历了三个世纪的老人。

名词解释:

扛旗世界纪录:(英文名称CARRYING THE FLAG WORLD RECORDS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专门收录体育及非体育、赛事及非赛事、包罗所有的世界之最的世界纪录收录机构。扛旗世界纪录具有第一性及唯一性。扛旗世界纪录是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给2012年伦敦奥运会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发放世界纪录证书的世界纪录认证机构。(云南网)

责任编辑:此里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