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担任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09:26:0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近日,我州正式聘任谢娜担任迪庆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同时,张杰、谢娜对20名当地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进行爱心捐助。州长黄政红等领导出席了爱心捐赠活动。

近日,湖南卫视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快乐大本营栏目主持人谢娜和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张杰在香格里拉举办婚礼,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艺人参加典礼。“张杰”、“谢娜”、“香格里拉”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为深度推进迪庆旅游业发展,迪庆旅游发展集团公司借势造力,邀请谢娜担任迪庆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基于香格里拉之美和香格里拉人民的热爱,谢娜张杰愉快接受了邀请,表示愿意轮流担任迪庆旅游形象大使,将香格里拉之美推广到更广范围。经迪庆旅游发展集团公司报请,州政府同意首先邀请谢娜担任迪庆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

在婚礼筹备期间,谢娜和张杰被香格里拉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和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所深深吸引。在了解到迪庆当地一些贫困大学生的实际困难后,谢娜和张杰希望能帮助修缮一些学校,并捐助20名当地本年录取的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为香格里拉青少年健康成长尽一点绵薄之力,也希望这一有意义的活动成为自己香格里拉婚礼的美好记忆。迪庆州光彩事业促进会帮助他们找到了20名各民族贫困大学生。

在日前举行的聘任旅游形象大使仪式上,谢娜张杰也同时确认了相关捐助对象。

责任编辑:鲍江平